close
你以為三零八幹得鳥事就那些嗎
經過和各位的小討論後(還不就是聊天,說好聽叫討論)
和諸位熱情的提供意見後
又喚起了我的一點記憶(靠到底爲什麼我可以記那麼多東西)
越來越懶的打字
無名真是個尷尬的東西
ㄜ我是在發牢騷碎碎念碎碎念
這東西不會像現在就只是在無名網誌上發表
經過整理之後
想~~以實體的方式呈現,實體就是.......嗯ˋ.........實體
(之前圖傳有做自己的出版品,老師評價還不錯,只是我遲交了八百年)
大家可以相信我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
小的辦事,大家就放心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很多吧,是因為充滿高度不確定性,不是回音)

再來再來
1‧排在黑板上假裝是牛奶瓶的青木瓜四物瓶,成功通過3級地震搖晃檢測
(老娘竟然還記得地震是發生在歷史課,無你法老師經過提醒後發現上面有一排玻璃瓶
她覺得自己只不過是上個課罷了生命還嚴重受到威脅)
2‧屁晶阿珮去吃三媽,紙杯被燒到還不知道
(公訓被拱出來的事,詳情請洽編號snow0526梅妃太太,是他說的,他說的)
阿珮超白爛(我覺得我打完會有一堆人跟我絕交),他每次都耳包的很誇張
據消息來源指出,每次消息來源叫坐在左後方的屁晶時,他都聽不到
叫到左右鄰居都已經知道梅妃在叫他了,她還是聽不到
妙的是他,每次都不承認他耳包(阿珮是儀隊旗官,超高,我害怕,快來護駕護駕!!)
3‧黑哥丹某天黑夜裡,站在路燈下,說:來~我隱形給你看
(蔡慶先生有次以為黑哥是原住民,是要他唱歌還是怎樣我忘了,誰還記得)馬的我覺得黑哥也要來殺我了
還有高二那個睫毛膏、養樂多大家跌的亂七八糟的事,捷咪、肥滋是不是有牽扯在裡面啊
我想你們都忘了吧(祈禱碰有寫在日記裡)
4‧尼可老師徵求同學上台表演喜、怒、哀、樂,有個瘋狂喜怒哀樂人上台表演
(他要求匿名,但還是被我說出來了。吼!我真的覺得同學都要走光光了啦)
啊!!還有,表演超激版喜怒哀樂的人,還在教室後面表演“大胸人爆鈕扣,臉超好笑的
(太太不要不跟我講話~~~~~~~~~~~~~~~~~嗯ˊ蔣怡其實是在學你)

5‧捷咪在腳踏車後座狂吃阿碰的屁,我曾經也是受害者,你的痛!!我非常的了解

6‧感謝潘潘提供→體育課之比腿白中鳥屎(是花女的鳥都愛在體育課拉屎,還是被驚到剉屎)
還是優勝的獎品是鳥屎
7‧高二剛開學的搖滾區、看臺區、化妝區(還有什麼區啊)
8‧自創虛擬人物,美美!!
話說在一次莫名奇妙得了合唱第五名(還第六)後,大家開開心心的要合照
因為聽說站在中間的人會短命,就自以為的加了一個叫美美的同學,從此以後,美美都會在大
家需要她的時候隨時出現。東西沒人吃!沒關係給美美吃,照相沒人站中間!沒關係叫美美站中間
就連同學會的時候,多了一個空位!!沒關係,那是留給美美的
9‧淡泊名利的八班,從未肖想過要得什麼大獎,但總是不經意的,就隨便撈到一堆獎狀
(除了整潔和秩序是真的沒辦法)
二年級的運動會,說到運動會!!大獎當然就是“精神總錦標”,夢幻逸品
精神總錦標,是所有班級的夢,所以是那麼的遙不可及
在頒發這最後ㄧ項大獎時,二八的同學只想著等下要去拍貼,快放我們走~~~~~~~~
所以,當他說二年級精神總錦標是..................二年八班!!!!!
全班都是,大傻眼!!!(我當時內心的OS是,屁咧,ㄧ定是報錯了)
全班在經過3秒的錯愕之後,才開始例行的瘋狂尖叫儀式,到現在大家還是不知道爲什麼
  
10‧QQ你是好人對不對?不要討厭我啊!!!(到底造什麼孽啊我, 我只是想要記錄啊)
好吧,說到QQ!!大家都很懷念你....和你的超炫髮型(我真的覺得我在造孽啊~~)
剛開學的時候,地理老師還曾經非常嚴肅的問她
你!!爲什麼要燙頭髮?
許多人應該在內心吶喊了一百萬遍“他是自然捲~~~~~捲”
因為害怕地理老師,我不敢亂回答
終於有個很有勇氣的聲音說:他是自然捲!!!!
大家才紛紛的說:他是自然捲~他是自然捲~~
還有畢典的時候,QQ的媽媽(不好意思把吳媽媽都扯進來了)
QQ很驚訝的問她媽怎麼知道我們班在這裡?她媽媽說,你的頭髮這麼好認,怎麼可
能找不到你!!!Qq的媽~~~~~~~



我在想要以個人發展故事?
還是按照時間的先後安排故事?
其實很多對話都是我用模糊的印象寫的,如果記得可以詳實的告訴我
打這個真的好累,好累
尤其是這篇,因為是把一些事情匯整過來的,所以打了很久很久
還要擔心自己被追殺
好吧,其實你們也辛苦了,因為要一邊看我發牢騷,一邊看網誌
網誌整個太長,感謝大家看完
好累好累啊~~~~~~~現在2點10分,我從九點打的啊~~但是我有一邊跑去聊天啦
啊~~補2個,之前白癡的遊戲
非正常版“棒ˇ打老虎雞吃蟲”根本就沒有雞、沒有老虎、沒有蟲
有ㄧ次做海報,整夜沒睡,精神崩潰的我,開始玩一個動物叫聲大賽
考考你~~(劉軒愛用語,盡管考!)
馬怎麼叫?哞~~~~~~對!!!!好聰明喔
牛咧?咩~~~~~~~~哇!!你真的太強了
羊咧?咕咕咕咕~~~ 喔!!!天啊,你真是太厲害了!
套一句阿碰的話,喔i賴可,i賴可,i賴可
(我翻譯一下→oh~~i like,i like)
神經病?這是什麼鬼?就是一個爽字!! 還是轉自勇的最新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