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19日
雄中一天不讀書,花女天天不讀書

“雄中一天不讀書
前ㄧ陣子看的一部紀錄片
讓我回憶起
不禁回憶起三年八班
(靠一講到三年八班整個就很不適合文藝,回憶跟不禁這種詞ㄦ放在這很噁)
反正就是
他娘的以前幹過的一堆鳥事都被想起了
花女天天不讀書
但是三八有個變態
在模擬考時幹掉績優班跑到全校第三名
花女
天天不讀書
每次說要夜讀還不是在那邊玩
上課還不是都在找機會跟老師扯

以下是白爛到我忘不掉的蠢事
1‧熊之生日宴會SM
2‧劉軒之心碎十八,情荳出開被踩爛(哈哈很爛對不對,沒辦法要配合他的fu)
3‧尼可老師結婚慶祝的方式是:跟她玩捉迷藏!!!
嗯ˊ?然後聽他講一節課感性的話,賺到不用上課
忘了是誰還在底下給我看A漫(找理說,應該是肥滋)
4‧感謝尼可老師牛舌餅的生日快樂歌
三八狂愛唱生日快樂歌(明明就沒人生日野硬要唱。畢典上也唱了)
導致學妹故作神秘的要幫根本沒生日的老師慶生
5‧阿碰睫毛膏之連鎖反應
我轉頭動到正在擦睫毛膏的阿碰,他歇斯底里的找衛生紙,打翻後面的養樂多.........
..............................................一堆衰人被扯入,東西倒的倒,爛的爛
終於有個好心人要來拯救我們→小恆(他是來收拾殘局的)
就在他邁步朝我們走來時
打翻的養樂多讓他跌了一大跤
根本就是沒完沒了啊
6‧Cindy(完了!!我忘了她叫啥)唱了四遍的聲樂
7‧餿水桶長香菇,是老梗
8‧一直被罰掃,老梗
9‧朝會常常被點名連續兩週秩序最後一名(莫名的覺得驕傲,有病)
10‧聖誕節硬要唱給吳雙聽的“超無節奏感”聖誕快樂歌
11‧教室裡煮火鍋
12‧垃圾袋消耗速度有史以來最快
13‧聖誕節環保佈置比賽,變成污染地球大量製造垃圾奢華浪費的佈置
14‧置物櫃被堆的根垃圾堆一樣
15‧牆壁被亂畫幫劉軒徵男友的字樣
16‧忘了誰給我吃air waves 涼到我不受控制的大流口水(整個被戴佳、盧揚目睹笑到瘋掉)
17‧全二年級因為看向左走向右走,在聽演講時集體狂奔(造成另一次的地震)可是沒有金城武在隔壁
18‧公訓一盞心燈別人在那邊哭的西哩花啦,我們班在那邊拿蠟燭燒頭髮,還偷看坐在對面女生的內褲(不好看就是了)








在此徵求對三年八班的同學對三年八班的記憶(不要說他娘的回憶,好噁)
比如說自己把什麼東西搞壞啊(自己舉手)、地理老師的爆笑行為、小方的幼稚
還是屁王曾經對你下了什麼毒手(受害者請勇敢的站出來)
三年八班的同學,我數到三,你就會想起自己幹過的蠢事
一~~~~ 二~~~~ 三 ~~~~~~~
希望我有幫到你想到什麼
噗!好智障
想到什麼就告訴我吧
(黑哥的由來,以及101手機的手稿改天我會把他找出來的)

或許沒有影像可以記錄
那就回到原始的文字

那些日子回不去
突然發現我失去大笑的權力(不能放肆的大笑,老娘有形象的問題)
(傳技同學都滿冷靜的,讓我覺得自己如果像以前大笑可能會OVER)
雖然日子還是一樣開心
只是瘋狂的玩法已經沒人在搞了
沒有邏輯的邏輯
留在三零八
笑到一直在敲桌子的鼓動
留在很臭的教室


轉自勇的 msn space ,沒錯(!)我是被她脅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