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成人民恐慌的遊戲
什麼時候才會結束(?)
大家似乎很樂在其中
可是我玩膩了,什麼時候玩下一個遊戲(?)
我好期待(!)


話說期中考要到了
我親愛的兒發好豐富的在等著我去看(!)


怎麼
我又發現了一件不好的事
你回來啦(!)

我可以把海馬迴拔掉嗎(?)
擔心的事又回來
明明就沒有什麼
可是我就是覺得很不爽
真的很無聊耶我
怎麼樣才可以 handle 住我自己阿(?)
起床氣情況有改善
現在可以花比較短的時間就把心情調正回來
可是唯獨這件事我沒辦法改變
x 的我連好難的起床氣都可以改怎麼這件沒什麼的事覺得好難(?)
好累
到底會變成怎樣我也不知道
怎麼覺得
我的人生一直在放回覆光諜阿(?)
重覆的事一直在發生(!)
很靠腰
雙魚座的憂柔寡斷又發作
怎麼覺得我的腦袋
像大三學姐兒童公演城堡組的城堡一樣要中風了(?)
可以再玩同一招嗎(?)
我發誓我一定會被揍,可是我想不到更好的方法了(嘆)
老梗,不好玩(!)
我要把多的東西全部弄掉
然後把多的空間拿來用迎新宿營
看我多麼負責任阿(!)阿熙你有沒有好開心(?)


對了我買了好可愛的可愛書(!)
最近要來買書了
要有書卷氣,看會不會離書卷獎比較近一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