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個好寶寶日(!)
到系辦幫忙芳婷姐姐整理東西
幫忙清大三學姐兒童劇的道具
幫忙搬沙發
頓時發現我們有當工人的潛力(笑)
然後回家好累
終於有看到這該死的愛在 PM:9:00 時
鄭智薰你會不會太帥氣
害我不知道我要選你還是 Tsubasa 耶,困窘了我


然後晚上好孤單
我打電話給周親愛呂大熊居然打電話給小慈中
媽呀(!)我都快哭出來了
我發誓我真的沒有乖乖的在跟周親愛講電話
很不專心真是抱歉
真的很不懂,大哥他對我的影響力怎麼會這麼大(?)
明明就好久不見了阿(!)
看來我的心聲只有呂大熊才懂(笑)
然後我有乖乖上床
不過我一直被華麗的挑戰吸引
可是我怕我在半夜大笑會被打所以我決定放棄他
整個就是心癢癢的上床睡
然後早上 6 點多就起床
因為今天有偉大的第二階段面試日
然後我跟喬治是報到組
嗯嗯(!)我好喜歡面試的學弟妹大家都好可愛
今天終於有緊張感了
昨天他們還一付無所謂的樣子(!)
最辛苦應該就是校園組還要帶家長去逛校園
然後報到組跟面試組都玩到 high 開了
最後無聊到玩什麼把脈的遊戲真的很智缺
智缺就算了還被學弟妹看到
不過就是因為這個遊戲吳喬治我竟然讓你擄獲學妹的心
痾(...)你要好好感謝我才對
福利都被你拿走了(哼)
還有你的那個帶子送貨員的第二春真的很白目
我的肚子都要被笑到爆炸了
不過今年的穿著真的很 free style
想當年我們都是套裝組的耶
怎麼今年都是小洋裝還有牛仔褲反而是男生穿的比較正式
然後我們等了好久
好喜歡那個跟我們敬禮的學弟會不會太可愛
還有那個我幫你寫錯姓的學弟真是對不起
你要原諒學姐人老眼睛花又手抖寫不好(泣)
最後帶著困窘的微笑把學弟妹送走然後清個場奔向系辦
大家都餓了聊天也會用體力耶(笑)
然後吃飽了睡倒在系辦到 2 點多會不會太好笑(!)
然後要搭電梯前,還被美智老師看到
問我們剛剛是不是在系辦(?)然後看我們好像很累(!)
不會趁我們睡掛時偷開門吧(?)這樣就很幽默摟(笑)

噢(!)對了對了,姿頤學姐好可愛我好喜歡妳(!)
然後呂大熊你不要在說景中好可愛了
等到他進來再說吧(笑)


--------------------------------------------------------------------


然後我回家
被媽咪發現我買了一雙白色漆皮鞋鞋(!)
然後媽咪說了一句
妳鞋子 1.20 雙都可以賣了
可是我最近想買紅色漆皮耶,可以嗎(?)
怎麼一直覺得我的鞋子好少好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