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用親親符號當title
嗯(!)大家都回家了
所以我也回家了,只是是被我娘叫回家的所以不一樣
然後開完會飆回家也很不一樣
說真的我好怕有一個女鬼的頭在我旁邊飄(笑)


然後我的鳥體最近真的很欠安(!)
跑去配藥 180 讓我很想拆了那一間藥局
果然還是健保比較好
不過看在那個配藥師是一個型男就算了
他還一直跟姐姐說話
我開始分不清我是害羞還是不舒服
嗯(!)我真的喜歡手很漂亮的人
我真的頭暈的很厲害
老爸剛跟我說我鎖我家的門鎖一半
就跑走了
看我有多不舒服就知道
明天要給歐巴桑簽名整個就是很厭惡
這種虛的身體可不可以撐到營新宿營我都不知道(笑)
不過我有開始期待
可以去場堪,可是我不想騎車,可以嗎(?)


對了
我最近又瘋狂愛上傑尼斯
真的很想嫁給tsubasa,
小明親愛
我們一起去日本自由行追傑尼斯吧(!)


我會不會長腦瘤阿(?)
最近很會睡耶(!)


親愛的喬治
跟你搭要幫學弟妹簽到的志工讓我煩惱了一下耶
請問
我可以穿我的白色漆皮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