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真是歡樂驚爆日耶(!)
整個就是很酷然後我天天聽八卦聽到入睡(笑)
很多新鮮的所以每天都有很多東西好講(!)


然後今天聽到最酷的是
親愛的環保長學姐覺得我很酷
她說呂大熊跟我一起整個就是小鳥依人
好好笑的小鳥依人
怎麼會用在一個有間歇性歇斯底里症的女孩身上
她說我講話很酷
然後看起來比較成熟
是不是比大家年紀還要大
點點點我整個就是不知道現在演到哪一部啊(笑)
一定是上一次在交誼廳講電話
然後內容只有
"嗯","然後呢","所以呢"交錯而成
最後還不說話
然後說了一句
所以你現在詞窮了要掛電話了對不對,再見(!)
然後我就掛電話了
環保長學姐一定想說我在無間道個什麼勁
親愛的學姐
其實我是平易近人的鄰家女孩啊(吶喊)
我只是說話比較直接而已
噢,對了
還要我帶動流行的困窘一詞
話說讓妳覺得自己老了
沒關係,因為吃火雞妳也不知道啊
噢(!)好久不見的吃火雞我好想念你


--------------------------------------------------------------------


楊逸帆你真的很衰(!)
我以後不要跟你出去吃飯了(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