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我開始摸不定心思
開始不知道要怎麼解釋
開始不知道什麼才是正常的講話方式
開始不懂我上去的意義在哪裡
開始不懂我困窘自己要幹麻
開始想要遠離人群
開始想要回到獨語
開始發現一切都是我自做多情
開始發現原來人群思想不好掌控
開始想要放棄人際關係
開始想要變成自私人


開始,一切(!)



--------------------------------------------------------------------



是啊(!)
又是一次我想太多
所以我很sad ,
你知不知道啊(?)
不要再問我在演哪一部了
從明天開始
我要當一個偏激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