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酷斃了的精舍路跑日
然後酷斃了我只睡半個小時
我發誓我昨天沒有爆肝
我一點多就乖乖的上床躺
可是到四點才睡然後做了一個惡夢四點半突然醒來
就這樣一直到五點半熊熊叫我起來
很酷吧(!)
然後我找不到休閒褲所以我穿著我的睡褲就出發了
大喜館也很瞎(!)
做的那個運動酷斃了
然後鳴鎗出發,炫(!)
然後我發誓我今天腳壞掉,根本就沒辦法正常的走路(哭)
整個就是想把腿打斷
熊熊說我今天的腿很異常
痾(...)怎摸會(?)

然後腿她一直很不想走路
後來又不知道吃錯什麼藥整個又好啦(!)
開始超越人群
就在我想我應該可以在時間內到終點時
說時遲那時快
我的人生被一個師姑改變了
她教我慈濟人的素養啊(茶)
然後還一直跟我說
20分鐘到不了終點,很好
我在倒數200M 的地方,發現我才超過時間一分鐘
就這樣,我明年還要參加
這一切我都要感恩師姑給我的一切(泣)

--------------------------------------------------------------------

最近在商闋國家大事
我想起了莎先生
To be or not to be, that is a question
所以今天做決定,不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