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度於想要喝茶
所以找了呂大熊喬治吳去喝
只有我們會不會太酷
蒸點真的很棒
我有很努力的想把她放在相簿上
不過很機車的網路爛
所以改天再相會吧(笑)


然後喬治的岳飛湯匙好好笑
我的肚子都要爆炸了(!)
嗯嗯(!)
等到相片上來就知道
她們的餐具品牌是幸福,看了我都覺得好甜


還有飯後甜點薏仁先生
整個就是幸福到要飛上天(笑)
然後去拍了貼
聽說叫好叫座的那一張
是我不小心滑倒被拍下來的那張
果真是美麗的錯誤(酷)

-------------------------------------------------------------------

然後請開始叫我活動長小姐
最好是這個重責大任很著實的落在我的肩膀上(!)
我真的很想說
我的 idea 都在晚會時被榨光了
東西還要想,
我真的很不喜歡動腦的事
不過,擔子落在我身上
我就會盡全力的去做好(!)


也許每個人的想法不同
不過不是說開會
不就是應該要把大家的想法分享然後統整嗎(?)
怎麼我覺得你像土匪
說要怎麼做就要怎麼做
那這樣算是溝通嗎(?)我不懂


開開心心的一件事怎麼會鬧的這麼僵
才剛要開始
就先爛一半,那誰還有心去做(?)
是求好心切害的嗎(?)
也許吧(!)不過我真的很不開心
你總是說著以前
既然你現在來到這,就應該要從新,不是嗎(?)


大家都想撇清關係
等別人來做,我何償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