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樂大問答
問題1:2006年,你的野心是什麼![出題人:狐狸]
→痾(!)突然跟遠雄企業的小開訂婚 XD

問題2:為以下物品撰寫一句話,此物品為二鍋頭。[出題人:葵]
→不好喝的烈酒,讓我想到傑克兄拍的鍋蓋頭

問題3:敘述你或者你想像中的最囧的一次戀愛經歷。(限原創,字數250字以上。)[出題人:栗子]
→兩天的那一次(笑)

問題4:一天早上起來,發現自己身邊的人都變成蝦蟆似的只會跳,只會呱呱叫,你怎麼辦?[出題人:鬼丸]
→給他們看青蛙王子讓自己知道人生還有希望

問題5:如果發現自己最近衰到極點,你會怎麼辦?[出題人:星星]
→靠近很好運的人沾點喜氣

問題6:世界末日前三天,你最想做什麼瘋狂舉動?[出題人:綠緣]
→開性愛派隊

問題7:每次被傳接力題後你的反應是啥?[出題人:火汐]
→當作好玩寫一寫然後人很好的將它斷送在自己手中

問題8:如果想得到的東西近在咫尺你卻全身無法動彈,你會怎麼辦?
→請別人去幫我拿一下

問題9:理性與感性,對於你來說哪種比較占上風?[出題人:yukito]
→理性的人,感性的人會讓我想揍他

問題10: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些什麼?[出題人:雪影]
→ 對他上下齊手然後脫光衣服躺在他旁邊等他醒裝做若無其事說要以身相許

問題11:你所守護的那個人,他/她會在某一天為了你而親自改變自己的歷史。或許只是一念之差,或許是一直以來的願望,他/她選擇放棄
更幸福的而回來和你一起走向陌生的另一條道路。那時侯,你會感到更幸福嗎?[出題人:慧子]
→痾(!)不會,因為他變了

問題12:你最害怕無法達成、實現的事情是什麼?〔出題人:伊謝叔叔〕
→計劃中的事被夭折

問題13:現在所擁有的最好的是什麼?〔出題人:K仔〕
→讓我每天都有多事情做的生活

問題14:是不是同人女﹝男﹞?大笑。〔出題人:庫庫〕
→是阿是阿,可是我也愛男人(茶)

問題15:如果是同人女(男)的話,最中意的配對和地雷是什麼?[出題人:風行彼界]
→沒想過,雖然是同人不過一直以來都是和異性在一起,老天給我機會吧(吶喊)

問題16:最近最讓你感覺左右為難的事情是?[出題人:葦]
→唉(!)大家都知道又何必說

問題17:在現實生活中,你愛的人的全名是什麼?(記住,不可以說是橘慶太、千葉涼平、緒方龍一。)[出題人:YOYO]
→沒有,嗚(!)連暗戀的人都沒有,好慘

問題19:最尷尬的一件事情。[出題人:小V]
→沒有,我的人生都活的很光采

問題20:最痛苦的一件事情。[出題人:祈禱的瓶子]
→躲不開,爬不出來

問題21:你喜歡的藝人為了夢想曾經付出了很多令你覺得心疼的事情,如果有機會重來一次,你是希望他要當藝人,就算你不會知道他,
還是說還要他這樣受苦,然後你遇到他。[出題人:魔鬼的天使]
→當然是受苦阿(!)不然以後會更可憐

問題22:請寫出日本當紅偶像組合w-inds 的隊長千葉涼平的出生月日。[出題人:sunflowers]
→我哪會知道那個娘胚的生日,我喜歡的是龍一(大心)請問(?)winds還紅嗎Orz

問題23:如果聽到自己心儀的人突然放屁, 你會怎麼做? ̄" ̄[出題人:創]
→對他說,哇(!)你也會放屁喔

問題24:對音樂有什麼執著嗎?[出題人:Becky]
→要兼負聽覺跟視覺的兩大因素對了還要有內涵

問題25:這輩子做過最後悔的事?[出題人:yila]
→沒有,我不會後悔。人生是要向前看的

問題26:你現在最想感謝誰並說一句話?[出題人:影]
→感謝我娘跟我爹把我生到這每好的世上享受美好的人事物

問題27:當你有哆啦A夢的時光機,你會做什麼?[出題者:Miu]
→再去愛我家的DoDo一次
 
問題28:對目前的生活滿意嗎?希望有什麼改變?[出題者:語]
→差強人意。痾(!)我要男人

問題29:假如你可以擁有一項異能(就是超能力那類的),你會想要哪項?[出題者:米爾]
→把大便變黃金

問題30:最喜歡自己的那裡?(外表、內在都可以,就是不能答沒有)[出題者:
→有一顆善良的心(笑)

問題31:請問吃飯都是吃幾分飽?[出題者::智障努恩]
→不一定,看我的心情

問題32:請問你最滿意的COS是哪一角?[出題者:夜蕥娜.幻月]
→都不喜歡,有些很像人妖

問題33:討厭現在的性別嗎!?[出題者:紫戀]
→不會

問題34:請問你最喜歡的動漫名稱是什麼~[出題者:小七]
→掰掰演劇社,好笑到爆炸

問題35:最喜歡的外拍地點?(不得跟上家重複)[出題者:殘夜痕.無]
→出了門都可以

問題36:如果你同時有 你喜歡卻不喜歡你不過對你很好的人 跟 喜歡你你卻不喜歡他 ,而那個人曾經因為喜歡上別的人而拋棄過你(而且用很
爛很爛的藉口) ,現在卻在交往 (復合的) 的人,你會怎麼選? 是選擇分手然後繼續單戀 , 還是繼續和他交往?? [出題者:小沐 北B ! ]
→我不可能發生這種事所以拒絕回答

問題37:如果說哪一天你見到你很久沒見面的朋友你會…[出題者:輔葉]
→看交友程度如何

問題38:當有人觸犯你的禁忌,你會做何反應?[出題者:迪拉里特]
→痾(!)就爆炸吧

問題39:如果有一天必須玩大逃殺,會選擇把朋友或情人殺光或自殺?活著的目的是什麼?[出題者:Hik]
→殺死情人吧。我還可以再找一個

問題40:你說本題題目好不好?[出題者:Missim]
→爛透了(!)

問題41:妳有發自內心討厭過一個人嗎?[出題者:雪焰]
→噢(!)有阿,目前ing中

問題42:你覺得哪一個月份最適合當交往紀念日?原因?[出題者:Whitethyme]
→四月,因為有愚人節

問題43:如果有2扇門,你必須選一扇,選編號1的門是繼續在人類世界當人.選編號2的門,就是可以進入漫畫世界,當漫畫裡面的人.如
果是你 你會選幾號門?[出題者:misa]
→兩個一起打開

問題44:當你的同學們都對你說:「你走開!我不想看到你!」你會怎樣?[出題者:草莓]
→我會跟他說:你以為你很紅嗎(?)老娘也不屑看到你(!)

問題45:如果你現在可以讓時間倒回,那你會讓時間回到什麼時候?[出題者:猩猩]
→痾(!)所有我親愛的人都來沒離開我之前

問題46:如果你愛的人在距離離你很遠的地方,你卻對走在自己附近的朋友有些意思,你會怎麼辦?[出題者:小菲]
→那就跟在自己附近的人表白如果失敗就假裝沒發生過

問題47:為自己的愛情IQ 打個分數,1到10分[出題者:神奇]
→痾(!)0分,因為太理性

問題48:你覺得情人跟情人之間 最需要的是什麼?[出題者:小欣]
→金錢跟時間

問題49:當你孤單寂寞的時候你會第一個想到誰?[出題者:大腸]
→哈囉。凱蒂

問題50:當你"覺得"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可是突然有人跟你告白,或是有人邀你去找尋新的愛,那你會忘掉你所喜歡的人去找你的新愛?還是繼
續愛著那"或許"不喜歡你的人?[出題者:超人]
→我會去找新的因為被愛比較good

問題51: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出題者:玉米]
→就是連大便的時後都想跟他在一起

問題52:你現在想睡覺嗎?[出題者:小樂]
→還好

問題53:在你眼中的康輔社是怎樣的? [出題者:阿吉]
→瘋子社。因為我也是其中一員

問題54:一個智障該怎麼扭轉自我形象?![出題者:佛佛]
→跟別人說我不是智障

問題55:腳的小指踢到櫃子跟揉眼睛搓到眼球哪個比較符合難以言喻又無能為力的痛的定義?[出題者:星小]
→踢到櫃子,這個問題會不會太沒深度(?)

問題56: 覺得回答這些問題有幫助到你的人生嗎? [出題者:大以]
→沒有,人生被問題操控會不會太可悲

問題57: 黃色髮箍根白色髮箍哪個好? [出題者:鮪魚咩]
→白色,因為帶黃色會很像孫悟空

問題58: 如果 你差0.5分就能畢業了..可是老師卻遲遲不肯給你那珍貴的0.5分,你要怎麼辦?[出題者:maGic]
→痾(!)去綁架他小孩

問題59: 麥阿喜和柯賜海的抗議哪個好聽? [出題者:冰小貓]
→當然是阿海,阿喜很像在靠腰

問題60:請說出你最想說的一句話!並且解釋why?[出題者.paul]
→我要爆炸了。這是我最近的口頭蟬先生

問題61:寫完這個你最想要做什麼?[出題者:流浪動物]
→喝茶

問題62:對於喬傑立這種公司,想跟他們說什ㄇ?[出題者:鳥]
→去他 x 的盜版傑尼斯

問題63:對於心機重和自私哪個比較令你感到厭煩..還有"靠"算髒話嘛?[出題者:喵]
→心機。靠(!)只是語助詞

問題64:看到出題者是熟人你的感覺是?〔出題者:飄飄〕
→發現他的深度原來只有兩釐米

問題65:有個人,你想忘掉她(他)...你(妳)會怎麼做?[出題者:JC]
→把海馬迴拔掉

問題66:喜不喜歡吃豆皮壽司?[出題者:yama]
→普普,不過我會想到蠟筆先生

問題67:喜歡北部還是南部? 理由是?[出題者:小王子prince]
→東部,因為我愛鄉下

問題68:對於嚴重腦殘人士,在捷運上你會不會讓坐?[出題者:許去可]
→痾,不一定,因為他是腦殘

問題69:你希望別人眼中的你是怎樣的人?[出題者:阿朵拉]
→集結所以中國女性應有的特色於一身

問題70:覺得傳給你題目的是怎樣的人?[出題者:低調屁]
→人很好(!)知道我很無聊

問題71:如果 今天你只能選擇"背叛別人"跟"被別人背叛"你會選擇哪種?[游游~EMMA]
→被人背叛(,)因為背叛別人很對不起自己

問題72:要不要跟我玩牌?[Couch Potato]
→不要,因為你不會玩

問題73:會不會覺得自己是一個把歡樂大問答寫完的白痴?[出題者:WEN]
→會(!)不過這個問題出現太慢我都要寫完了。

問題74:哪個問題是最不想被別人問???[出題者:張恩瑜]
→不要問我問題

問題75:討厭一個人時你會怎樣?[出題者:可愛君]
→想辦法去找出他可憐的地方。因為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問題76:怎樣才不會讓別人誤會自己的意思呢?[出題者:熊熊]
→都不要表答

我自我了斷一下,不傳給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