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風波一次又一次,會被打敗嗎(?)
我相信我們的心臟都很強的(笑)




對了,最近又想辦班遊(笑)
玩上癮了(酷)
想要去夜烤,然後帶大家搭第一班五點的賞鯨船去賞鯨
想要讓寶貝們很開心
花蓮啊(嘆)只能帶你們去參觀大自然啊
所以,不勉強大家參加
因為姐姐這樣要負的責任也比較少(笑)
怎麼
設計的班服不見了
痾(...)
想說設計出來可以多做幾件跟慈誠懿德的爸爸媽媽一起分享
噢(!!!)設計稿快交給我吧
不然我就讓她上面充滿小鳥喔(大笑)



今天的 pizza 歡樂吧很開心
很喜歡大家一起吃飯的感覺因為這樣溫暖
唉呀(!)我可以要求擁有這樣的幸福四年嗎(?)




痾(...)周親愛
我要跟妳說一件事
就是跟你一起住不犧牲,想法不同了
那是當初還沒有好好的時候



我不要,不要因為討論別人的問題
然後不開心,不是想要翻舊帳(...)是因為想要了解
罪惡感嗎(?)我有好多好多
想要把她全部消光光
我親愛的佔有慾先生好像跑到別人家做客的很開心(笑)




班遊日我會快快通知,希望大家都可以參加(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