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親親 wednwsday
帶著好心情奔向 H604,結果有人座走我的位置,壞人啊(~)
調適一下心情我很 high 的上英文課
不過不到 5 分鐘我就眼紅紅好想睡(痾...)
誰叫我真的有乖乖聽老師說要看文章啊(!)
所以我知道故事的發展啦(...)
沒辦法,沒有吸引力的東西讓我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所以跟熊熊兩個人眼紅紅的一堂課
然後下課去買早餐吃(啾)精神都來了
可是困境又發生了,吃完早餐後(...)我又眼紅紅了耶(笑)
熬到 high 的兒童文學
莫名奇妙我誤交損友然後被叫上台,啊(!)當下亂想封殺周親愛一把的
然後今天的文學課是一個令人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好的課
因為(...)
老師竟然要上畫畫耶(!)
要怎麼辦(?)都要瘋了我
因為過度無聊所以我帶著我的凸凸筆跟英文課本
在後面用線條構成小小人好可愛我好喜歡
天天天我現在只能用這種方式來滿足自己(唉)
好想畫畫啊(吶喊)應該不可能吧(!)
連親親畫具都被送走了,沒有她們我要怎麼辦(?)
買新的(?)這好像不是個好辦法,必竟我用了她們十幾年
還是她們懂我,現在就算要找畫具應該很難了吧(!)
記得我有去找過,不過後來的擁有者竟然不珍惜然後給自己的女兒拿到學校上美勞課
然後借給同學就沒有拿回來了(!)痾(...)
心情整個就是複雜到爆炸
拜託我可以退文學課嗎(?)我沒有辦法畫畫啊,親愛的 alinggo 老師
不然我可能會建構出奇怪的東西,壓力好大怎麼辦(?)
噢(!)對了今天的人發課我開始在喬治的課本構造線條產物起來
還送了他一個月亮(笑)
只是我很抱歉的是課本上有出現暗沉的東西
不是故意的, sorry
只是下意識就寫出來了
唉(...)搞什麼黑暗面表現出來我都不知道(痾)
是熊熊跟我說我才發現的 Orz
我喜歡周親愛課本上的玫瑰先生
不過聽說是後面的小鳥先生大受好評
雖然小鳥是我的好朋友,不過(...)我最近喜歡奢華風
不要困窘我(!)因為我真的不能畫畫了
可是(...)如果有人喜歡我的線條表現,可以拿給我
我可以幫妳寫(笑)
不過可能要等因為有人在排隊啊(吶喊)
噢噢(!)每天都有好多的話要說要說好多的話
然後睡覺時間都好短(哭哭)
但是我發現(...)好像是因為我太愛摸造成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