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大家
我二度回到無名先生的懷抱(!)
原因是,
我的吾愛親親愛小寶貝一個月要繳錢了
yeah(!)因為我不想繳 所以我回來了
我就是這樣
跑來跑去的(!)不要讓別人知道我在哪(?)
其實我還有親愛的網誌基地沒有人發現(得意)
真不愧是屬兔的(仰天長笑)

然後我們217的間歇性歇斯底裡似乎又一個一的發作
然後我有好多未完的夢
這學期想帶大家玩遍花蓮
還要很大愛的跟大家分享我的秘密基地
噢(!)tears 我人怎麼這麼好
這樣我有有事做了
下一次班遊內容決定了看有多少人要參加
找一天我要帶大家去打夜籃,很酷吧(!)
我說,花蓮這個地方真的很樸實
我沒有辦法帶你們去high到爆炸的地方
所以氣氛自已營造好嗎(?)
真的覺得你們很可愛,可愛到爆炸
然後親愛的手語比賽大家參加好不好(?)
我們打敗技術學院然後一起裝氣質嘛(!)雖然我是路人甲康樂= =

--------------------------------------------------------------------
然後以下網誌是我personal time 不想看的人可以去別人家了 感恩
--------------------------------------------------------------------
最近一直抓不到自己方向在哪(?)
第一次不認識自己,很可怕,真的(!)
然後我開始不知道要怎麼跟人群相處
因為我的人潮擁擠恐懼症又開始
然後我想是我那個莫名的responsibility害的
我很不喜歡責任這個東西在我身上
也不喜歡有東西限制我去做這做那個
因為在很多人眼光注目下
我必需要顧慮到大家的想法跟心情
然後遇到挫折或是問題我都必須笑笑的去面對他
以前,
遇到再詭異的鴻溝我都可以不加思索的奮力一跳
因為那是一個人
搞什麼我想我老豆不讓我繼續當藝術家跟本就是失策
從小我就照著大家要的路走
然後用畫畫來發洩
從紙粘土到拉胚,從水彩畫到素描,從人物畫到山水波墨
每一次都玩的好開心然後全身髒兮兮的回家
從來不在很多人的地方用這個方式發洩
因為會困窘大家,畫畫是發洩我不想拿她來當作被家人炫耀的工具
我有藝術家的大膽可是我沒有藝術家的大無為
因為我在意的事情還太多太多然後全部都想做的完美
這一定是該死的藝術家精神上身
不知道從什麼時後開始沒有這個方法讓我發洩
噢(!)對了是上高三因為老爸說我要拚大學
然後也沒有小小的美術課可以滿足我的一點點連孤單的攝影都被擺在一旁
我親愛的單眼相機,
然後開始連手繪日記都不敢去提筆只剩下線條在玩文字遊戲
我想(!)又是時後要去山上閉關畫畫了吧那我這一次要畫油畫可以嗎(?)
老豆跟媽咪他們都覺得我的抗壓性很大
酷(!)我騙了多少人阿
其實我超嫩的說
還記得有一天晚了好久回家沒有打電話
然後是哭著進家門
媽咪被嚇的都要吐了(笑)
因為我覺得有些事只要觸碰那個點就可以爆炸
所以,我爆炸了(笑)
然後從那一天之後我又變成那個無所謂的羅婉珍
只是不知道這一次可以撐多久

說真的我是人間稀有的怪咖
因為,我不喜歡讓人家知道我的事
愛講話那一些都只是皮毛
因為我覺得很露骨的活著很可怕所以我決定武裝她
然後我就是那種知人知面不知心的人很可怕吧(!)
搞什麼我怎麼會玩這種灑狗血的爛招
今天的網誌真的亂七八糟(笑)

是小時候的影響嗎(?)某位曾經這樣問過我
應該算是吧(!)人間悲劇發生在我身上呢(笑)
好吧(!)就是這樣我城府才會這麼深啊(酷)
不過,我不會失心瘋去傷了那些我喜歡的人

然後今天的灑狗血風是我看了陰宅給我的動力促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