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是很寶貝一些我想要保護的東西
所以
我很沒辦法去忍受
有一些不視實務的傢伙
去糟蹋我的寶貝
即使
她看起來多麼的不起眼


這是你我共有的東西
今天我把她當做寶,你呢(?)
呼知即來揮之即去嗎(?)
不懂
因為她是我從睜開眼看這個世界就擁有的東西
更因為
同等的愛我漸漸的失去
我開始想要去更呵護她
但是我們的距離好遠
我好忙好忙
我總是在突然間才會突然想到
其實(!)我也很不乖,對不對(?)
我不懂
去跟一個手無寸鐵的人
說了你的在外野史有什麼用
難不成
你們連珍惜這兩個字都不回寫
也許是習慣吧
就像我現在習慣打筆電鍵盤
就像我在每一次想念大家的時後
都會去尋找香味
而你們
就是習慣了她的心軟
我總是說
等我長大有錢就要把妳接過來住
而你總是說
希望可以看到我結婚有baby 的那一天
然後我又會再加上一句
你一定會活到好久好久
一直到我願意放手
剛剛打電話給她,這個世上我最親愛的她
娓娓的聲音道盡無限的委屈
我好想你
不是跟你說我要你來花蓮嗎(?)
總比有人在那裡糟蹋你好
你說你去工作
搞什麼鬼
妳讓他們家的人坐在那邊舒服
自己去工作
我聽了好生氣
可是這有什麼用
我相信你的愛是無私的,對不對
錢呢(?)我問
妳說,沒了
400萬都沒了,
我的心好累
累的無是錢沒
而是,作法總是治標不治本,對不對


其實我不在乎錢
我也沒有這麼的現實
我在乎的是妳竟然要出去跟人家晒太陽工作
辛苦了一輩子
你說,你得到了什麼
媽咪總是不肯讓我回去陪妳
因為她說越純樸的地方越險惡
那我可以自以為好厲害
張開手給妳當閉風港嗎(?)
夠多了,妳承受的夠多了(!)
現在換我給妳我微不足到的愛,好嗎(?)




大笨蛋,你什麼時後才肯變成小綠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