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一直想要走令人困窘的英文風
然後我又不知道我今天應該要打啥米鬼單字
於是乎(!)我今天打了yo
好好笑,


來一下番外
我老妹在看過期的薰衣草
然後我媽咪把許紹洋認成許孟哲耶,fun


anyway我要開始說我今天的趣事
我昨天回家莫明9:00就睡覺了
好乖,我是好女兒 XD
然後我媽咪有把我叫醒
問我不是要說看一公升的眼淚
拜托(!)我的眼皮都快變成一公斤的眼皮了
誰還管一公升的眼淚阿
然後
我就睡去了
誰知道有一個人這麼厲害連續3天沒睡覺
那個人就是我,好酷(!)
然後我依舊睡在一個狹小的地方
明明自己也有加大雙人床
搞什麼鬼(笑)
然後我覺得我一直在推東西
因為我有狹小恐懼症
然後我一醒來
看到,才10:30還沒阿(!)
後來我發現(...)趣味的事發生了
正確時間是(...)下午4:00還沒
原來,我的長短針看癲倒了(笑)
然後我回宿舍
看到阿嬌姐姐還在
他說他星期三才要走
噢噢(!)我一定要說
我最近真的很會裝瘋賣傻
我問了很多人不敢問的問題
很靠腰
我最近一定有傷到腦
這事態嚴重
217要開緊集會議
最好是我才剛放假
就有人打電話來
先等我睡飽再說吧(!)


我一直覺得我消息很靈通阿
結果
我媽咪說沒有要回台東啦(!)
聽的我是???滿天飛阿
anyway
怎麼沒有人跟我說
不然我就跟著去台北
我要去阿
媽咪問說要不要去台北過年
讓我看看
我想去,順便去找乾爹
親愛的乾爹,噢(!)


可以跟我排schedule了
我要去瘋,yeah 親愛的寒假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