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了(!)
間歇性的問題
很好
沒有伏特加老娘一樣可以暈暈暈
很酷吧(笑)


我要先報怨一下阿桃
她很沒良心,在老娘走灑狗血風格時
她就這樣睡去,很靠腰


我是不是有被害妄想症
想太多
也想的不夠多
point不是被我超越就是還沒找到
糟糕
亂象怎麼解除
可以按倒轉鑑重來嗎(?)


為什麼要開始抽離
那是因為我怕看到妳受傷的表情
有一個地方
她悶悶的(!)
我又沒有要秒殺妳
想要一直走走走下去(!)


發展的太快
我的腦袋來不急轉
我說過我神經很大條也很空
像是大躍進一樣,我想我跟毛主席一樣
都失敗了(!)笑
我想要十年經建計畫
不過(...)
給我十秒我會給妳很好的答案


假裝這件事沒有發生過,好嗎(?)
我知道去他媽的wagamama很欠揍
我拉不下臉來也不想拉下臉
很欠揍吧(笑)
那妳可以包容我一下嗎(?)
拜託妳,親愛的周愛人(!)
噢噢(!)只不過幾個小時沒有叫
就覺得好久好久
我是一個有著怪原則的人(嗯嗯)



天氣很好,119 我卻沒有被救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