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去316找周愛人玩耍
原本想說可以幫她整理行李的
厚厚(!)沒想到我的詭計被拆穿(泣)
然後小明想看 stand up 可是她的電腦先生不支援
怎麼會(?)好好笑
小明注定要背英文單字的(笑)
原本想說可以在316開開心心的睡一下
天知道小咩這個寶
跑來316,Gosh(!)果然有217成員在的地方都很吵
莫名其妙的我就醒了
困窘耶(!)怎麼沒有人體諒我是熬夜人
唉(...)
周愛人這個死沒良心
我一直想睡還一直跟我說話
要死了我覺得我會過勞死(!)我可以不要嗎(?)


最好是後來我被趕起來
然後換周愛人睡啦(!)人家不依(泣)
痾(...)周愛人的喘氣聲好大
氣管不好的樣子(!)
整間316睡的亂七八糟好好笑(!)
我像housekeeper一樣,酷
今天晚上有電影約會,好開心
我親愛的報告我發誓我一定會秒殺你


寒假先生你好淘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