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回來了,親愛的無名(笑)
誰叫周愛人一直很想知道我之前的無名帳號
害我不得以又來play一個
這算是(...)障眼法吧(笑)
我應該會好好的經營親愛的無名
今天是我本週爆肝第三次
很酷耶(!)今天也不過星期三(笑)
親愛的幼稚教育概論,你酷弊了東西很多
不過我不怕,因為心理學有救到我
臭三八們都回來花蓮了
很機車一直找我出去
很靠腰,早知道我就好好的對她們(笑)



佔有慾先生啊(!)
復活的理所當然
可惜我不能說
因為說出來以後,很多事情都會變的不一樣
我可不希望被秒殺
我人生的快樂與美好才正要開始
原本想說我可以去台北玩玩,然後順便去陪周愛人的考
結果我赫然發現(...)
我的schedule本上,寫著『回台東』
很好,我八竿子忘了這檔事
台北行,取消(笑)




周愛人(!)
我對妳絕對沒有想要隱瞞
只是(...)很多時後
很多東西,不是我想說就可以說
我很喜歡妳啊(!)
至少你真的對我在交心
我感受到了,還是(...)你在騙我(?)
就算騙我我也不知道,因為我說過
我對某些事情的反應遲鈍,是因為我不願意去面對
joking,我當然相信妳(!)
說真的,我是一個會想很多的人
不是因為你的安慰與解釋沒有用
只是我不知道,為什麼我一開學就被他秒殺
而且是在我們都不熟的情況下
不喜歡這樣(...)因為我喜歡沒有暇疵的東西
連友情上我都有特別的潔癖
可是你竟然都不在乎,我又何必去在意(?)
就像你說的,都這麼久以前的事了(!)
就像你說的
因為這種人困窘要幹麻(?)
你在困窘的時後,他正在快樂的讀書(!)
也是厚,我到現在才豁然開朗(笑)
anyway,thank you(!)
跟你說我行為很幼稚你要包容我,我不喜歡看你臉臭的樣子(!)
要跟我說,我神經大條到要爆炸
你不要吃Mr.L的醋嘛(!)我很喜歡你啊(真的)



﹡網誌提到你了,有沒有很開心


217的大決擇,比讀心理學還難(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